《人氣正妹IG》日本網友必追蹤10位女明星




《人氣正妹IG》日本網友必追蹤10位女明星 - 圖片1


圖片來自: AKB48画像

除了我們跟大家聊過的《Instagram活用術》之外~其實大家最常拿來用的還是記錄生活跟追蹤偶像!在日本為數眾多的使用者中,其實想要追蹤明星的風氣一直都有~今天這篇「人氣正妹IG」就是來跟大家分享在日本網友必追蹤的10位美女,還沒加她們嗎?那趕緊++啊^^


《人氣正妹IG》日本網友必追蹤10位女明星 - 圖片2


圖片來自: AKB48画像

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

第一個就是小嶋陽菜的Instagram,喜歡欣賞美女的朋友這個真的大推


 Instagram<-------------點我進入


《人氣正妹IG》日本網友必追蹤10位女明星 - 圖片3


圖片來自: 小嶋陽菜Instagram

中村安妮(中村アン)也是一位相當漂亮的美女,健康的小麥膚色讓她看起來超美超健康


 Instagram<-------------點我進入


《人氣正妹IG》日本網友必追蹤10位女明星 - 圖片4


圖片來自: 中村アンInstagram

再來是Oggi雜誌專屬超正模特兒ヨンア(Youn-a)


 Instagram<-------------點我進入


《人氣正妹IG》日本網友必追蹤10位女明星 - 圖片5


圖片來自: ヨンアInstagram

這一位一樣也是日本美女木下優樹菜,跟自己年長17歲的搞笑藝人藤本敏史結婚,現在IG上很常能看到她幸福的生活照


 Instagram<-------------點我進入


《人氣正妹IG》日本網友必追蹤10位女明星 - 圖片6


圖片來自: 木下優樹菜Instagram

這位長谷川潤一樣也是知名模特兒


 Instagram<-------------點我進入


《人氣正妹IG》日本網友必追蹤10位女明星 - 圖片7


圖片來自: 長谷川潤Instagram

日本模特兒同樣也是演員的水原希子一直都是大人氣的存在,很容易被她迷倒而順手追蹤一下也是剛好而已^^


 Instagram<-------------點我進入


《人氣正妹IG》日本網友必追蹤10位女明星 - 圖片8


圖片來自: 水原希子Instagram

日本混血女藝人Rola,近年來超紅的她真的到哪裡都能看到她~但我到現在難忘的就是她在不準笑特別節目中模仿小島義雄那段www


 Instagram<-------------點我進入


《人氣正妹IG》日本網友必追蹤10位女明星 - 圖片9


圖片來自: RolaInstagram

管怎麼看都可愛的日德超萌混血名模トリンドル玲奈


 Instagram<-------------點我進入


《人氣正妹IG》日本網友必追蹤10位女明星 - 圖片10


圖片來自: トリンドル玲奈Instagram

日本時尚教主梨花~雖然還記得她以前上節目很搞笑,但現在可是一位美麗的馬麻喔


 Instagram<-------------點我進入


《人氣正妹IG》日本網友必追蹤10位女明星 - 圖片11


圖片來自: 梨花Instagram

最後是日本搞笑藝人渡邊直美,老實講她的IG真的太有戲太活潑了~不追不行啊www


 Instagram<-------------點我進入


《人氣正妹IG》日本網友必追蹤10位女明星 - 圖片12


圖片來自: 渡邊直美Instagram

以上就是這次跟大家分享的人氣正妹IG,加了沒~哈哈!我都加了喔


 


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( インスタグラム芸能人ランキング )
>>> 點這裡看更多 正妹研究所 相關討論






http://news.gamme.com.tw/1349454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i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